最近一直在尋找可以增強英文能力的方法,我本身是有下載VoiceTube也使用很久了,但它改版之後都要用Ticket才能解鎖一些功能,覺得有點麻煩,之後就在Google Play上找到一個類似的app叫 iTalkuTalk
它完全就是我在找的軟體!! 它上面也是利用影片來學習語言,而且不只是英文日文這種常見的語言,還有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最重要的是它聽完之後可以單句發音然後系統會馬上檢測是否正確。一些功能像是單字本、聽力練習、記憶練習等測驗都可以在再次複習,對於學語言真的很有幫助。

這邊分享一下我的學語言的方法,除了用看的還有背單字以外,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幫助最大的是喜歡開口唸句子,我的習慣是會先聽過一遍,朗讀出來讓自己聽之後再去查單字用法等等,剛開始學或是文章影片較難的可以跟著一起讀,效果也是非常好,一點一點累積語言能力就會進步很多了。

所以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真心推薦的語言學習app,不僅好用還不用花錢,當然裡面還有很多功能像是抽學伴等等大家可以去試著下載使用看看啦~
(抱歉目前我只有看到Android上有,iOS目前還沒上架的樣子)

以下是分享連結還有我使用的版面可以參考看看:(如有違規煩請告知)

iTalkuTalk:看影片,AI口語練習,英日韓中德西法俄越語
[分享]免費好用學習語言app
[分享]免費好用學習語言app
[分享]免費好用學習語言app
[分享]免費好用學習語言app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janel068v8q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